Nuffnang Ads

Saturday 25 August 2012

一百天

今天是你的一百日,原諒我不能回去。一百天了,我還是沒能夢見你,為什麼不來找我?你不是最疼我嗎?婆婆,你在那裡好嗎?你知不知道這些日子,我過的很辛苦,我很想見你,很想听你的聲音,告訴我別怕。我長大了,煩的事也越來越多,我會學者勇敢面對。
上個星期我去找你了,你知不知道?Ah boy三號就要出國讀中醫了,家裡負擔會更重,沒關係,我會乖乖讀書,畢業了會幫忙家裡。你不要擔心,我知道你很疼我們三個。我會乖,你要保佑我們。ah hao長大了,也懂事了,什麼東西都會讓我,不會再像以前那麼壞蛋了,我真的很想你,每次想起你,我就想到你答應我等我畢業,怎麼不等了,想到你在醫院被很多管子插着,想到你為了等我從吉隆坡回來,努力撐著,想到你去世的那一刻,我奔向床位,拼命地叫醒你,棺材車裡,叫著你,你卻沒應我。親眼看見你被火化,心裡真的像有人拿著刀子刺我那麼痛。
表面越是堅強的人,心裡越是更多的不開心,我會學者好好照顧自己,你也是,要喝多點水,不要像以前一樣那麼不愛喝水,這次的考試成績全及格,不要擔心。四分拿了三點二六,雖然沒達到我的要求,可是我盡力了。
上個星期我們遇見姨婆,她長得很像你,她跟我說話時眼睛泛淚,我知道她也很想你。你要多多保佑她。好想在抱抱你,叫你一聲阿嫲。
外表開心,不一定真的開心。
愛玩,不一定花心。
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盒子,藏著很多不開心的秘密,永遠只有自己能打開。


我們都長大了,你放心的走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